訂 房 說 明


【訂房流程】
1.欲訂房者,請瀏覽【我要訂房】選擇房型後,按進入預約頁面下訂單
2.當您完成線上預約後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:
1)如有空房,我們會傳送:
    (1)簡訊通知:內容可直接連結至線上刷卡付訂金頁面
    (2)E-mail通知:內容除線上刷卡連結外,還會附上【 ATM匯款的帳號】
請您24小時內擇一使用線上刷卡或ATM匯入訂金;當您完成刷卡或匯款訂金後,始為訂房成功,我們即確定為您保留房間!
(※在尚未完成刷卡或ATM匯入訂金之前,皆不算訂房成功喔!)
2):若當日已無空房,我們會E-mail回覆告知已無房,請您改訂他日或另選其它房型。 

備註: 
1.若您找不到我們回覆過去的e-mail,可以檢視信件是否被歸入到垃圾信件匣。 
2. 您也可以回到本站點擊【訂單查詢】,輸入您於下訂單時,所設定的帳號密碼,就可以查詢到最新訂單狀態;若我們的回覆是有房,就可以在此訂單查詢的頁面看到匯訂金的【刷卡連結 + ATM匯款的帳號】!


藝術巴黎民宿以包棟出租為主,提供豐富特色早餐。

本民宿最大特色就是一二樓各有一間近20坪的大客廳及小廚房,一樓有三個原木大桌,二樓有一個原木大桌、一個大理石桌及一台60吋液晶大電視
,每一層樓都有落地型大型冰溫熱水機,一樓備有大冰箱(含製冰機)及美式咖啡機(3A日曬三次手工精選的印尼塔瓦湖曼特寧咖啡),二樓備有小冰箱,是各位貴賓聚會、聊天、打牌、團康的好地方!一直是公司、家族、同學會及各團體旅宿的最愛!

【訂房說明】
◆假日:包含周五、週六、國定及連續假日與寒暑假。
◆住宿皆附早餐,以中西式南庄特色早餐清單和現煮研磨咖啡。
◆住宿皆送下午茶,下午茶含多樣品質好的水果、現煮研磨咖啡(有認證的有機咖啡豆)、日式綠茶包及摩卡三合一咖啡包。
◆雙人房是指一張標準加大的床。四人房是指2張標準加大的床。6歲以下的小朋友(不加床)免費!
◆進房退房時間:進房下午15:00入住;早上11:00退房。

【房間格局說明】
◆1樓:有四人浪漫水晶套房、一間典藏藝術品大客廰一一和大餐廳、前院和遠觀(大約200公尺)滿山竹林的後院,可住8人。每間房都有獨立專用衛浴設備。

◆2樓:有四人浪漫水晶套房、一間低調奢華大客廳和大餐廳、景觀落地窗大陽台,可住8人。每間房間都有獨立專用衛浴設備。

◆3樓:雙人景觀雅房2間,四人景觀雅房1間,景觀落地窗前面大陽台和後面寬徜超大陽台,可使用2間大衛浴,可入住8人。可使用二間共用衛浴設備(三F有一間衛浴、四F有一間衛浴設備)



【包棟說明】
包棟可享:麻將、烤肉、團康、廚房、客廳、私人停車位等。
◆包棟分123樓小包棟和1234樓大包棟,為了貴賓們保有個人隱私、民宿主人、管家、不住在民宿。若有需要管家服務時、管家住在附近、三分鐘左右即可到達。所以,有服務、沒有打擾。

◆大包棟除了三層樓之外,四樓有一間六人雅房(2+4人房,4人房會經過2人房進出)和二間和室雅房,以及一間公用衛浴間,本層可住10人。全棟共可住34人(大人)
所有床鋪都是6x6呎(180x180公分)標準加大,100%純棉加10mm厚的乳膠墊的老K牌高級彈簧床。